2013年9月26—27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2014届土木工程、交通运输、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班(函授)316名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精炼陈述、简明应答,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知识素养。评委教师根据论文写作和回答问题的情况对学生论文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针对部分学生的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从答辩的情况看,学生基本上能较好地根据专业特长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选定题目展开研究。绝大多数同学材料齐备、论证充分,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方法进行整理、论证研究,表现出对所学专业的关注度与敏感度,语言文字表达规范、流利、清晰,初步具备了科研能力,达到训练学术论文写作的目的。 
    此次答辩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王书海、书记孙日东、副院长吴力宁、杨杰亲临答辩现场指导。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14届土木工程、交通运输、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班(函授)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近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