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

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考生须知

 

    1、完成网上报名并通过银行平台交费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实践性环节考核。

    注: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查重检测(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或“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复检再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本次答辩资格。9月3日公布具有参加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答辩资格的考生名单(考生可登录学院网站下载“石家庄铁道大学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查重结果”查询)。

    2、本次考核日期为9月7日至8日。考生可下载“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表(石家庄铁道大学2017年9月)”(见附件1)、“石家庄铁道大学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信息表”(见附件2)查询报考课程、考核时间、考核地点、交费金额、发票号码等。

    3、考生参加考核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在“石家庄铁道大学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座次表”上签字确认。考核时,考生须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和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指导或安排。

    4、考核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受理考生咨询、领取交费收据等事项。

    地   点:春晖楼B座307室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0311-87935188

   

    附件:

    1、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表(石家庄铁道大学2017年9月)

    2、石家庄铁道大学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信息表

 

                                                                 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