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考生须知

 

    1、完成网上报名并交费的考生,方可按照“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表(石家庄铁道大学2015年3月)”(见附件1)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本次实践性环节考核。考核地点可在学校正门处查看校园地图或向师生咨询。

    2、考生参加考核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并且在考核中须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和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指导或安排。

    3、本次考核日期为3月12、13日,开始时间为上午8:00、下午2:00。

    4、考核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受理考生咨询、领取交费收据等事项。

      地  点:春晖楼B座309室

      联系人:王老师、杨老师

      电  话:0311-87935008、87935188

    特别提示1、工程造价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见附件2)在3月12日及3月13日上午进行,考生须认真查询个人的考核时间及教室。

    2、领取交费收据时,考生应提前查询发票号码(“2015年上半年实践考核交费名单(2015年3月更新)见附件3)。

   

附件:

    1、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表(石家庄铁道大学2015年3月)

    2、2015年上半年实践考核-工程造价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3、2015年上半年实践考核交费名单(2015年3月更新)

    以上附件登录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下载,密码是87935178

 

                                   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