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

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开题考生须知

 

    1.完成网上报名、交费并已提交《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毕业设计)选题申请表》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

    2.本次开题报告会日期为2017年6月22日。考生可登录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点击“自学考试”→“自考通知”→“石家庄铁道大学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课程报名交费信息列表”)查询本人所指定的教室。

序号

专业

时间

教室

1

    工程造价管理

6月22日8:00-12:00

第五教学楼305

第五教学楼306

第五教学楼308

2

   国际经济与管理

6月22日14:30-16:00

第五教学楼311

    3.考生参加开题报告会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应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和接受教师的指导及工作人员的安排。

    4.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开题流程:

    (1)考生进行身份验证,并在《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签到表》签字确认。

    (2)考生阐述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背景、研究现状、主要工作及采用的方法手段、预期达到的结果、进度计划等。

    (3)教师提问。

    (4)考生回答问题。

    (5)教师在《选题审批表》上签署意见(①确定指导教师;②确认选题是否通过;③提出修改的意见)。

    (6)考生在《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材料清单》上签名。

    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开题后,请考生与指导教师联系,进入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下一阶段的工作。

    因考生本人原因而影响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开题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5.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开题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受理考生咨询。

    地  点:春晖楼B座307室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0311-87935188

 

 

                                                             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