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6月25日下午,在我院的积极组织协调下,我校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及校企俱乐部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进杰,人事处刘维庆处长、科技处郭文武处长、学生处赵彦刚处长、教务处杨茜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王书海院长、孙日东书记等,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裴宏森,中建二局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温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陈进杰副校长首先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概况。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结合中建二局业务板块和资源优势,以工程项目为依托,推动技术研发,推进成果转化,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裴宏森总经理对中建二局的基本情况、企业特色、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人员培训、学生实习、学生就业、高层次人才挂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陈进杰副校长和裴宏森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与温明董事长共同为校企俱乐部揭牌。

    会后,温明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风工程研究中心、大型结构与健康监测实验室、交通应急保障中心实验室。

会议现场

陈进杰副校长与裴宏森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陈进杰副校长与温明董事长共同为校企俱乐部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