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4年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学校春晖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系)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及教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领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刘瑾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书海作了题为《改革教学手段 创新教学模式 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改造传统的继续教育》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吴力宁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书海院长回顾了学院2013年完成的主要教学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阐述了我校开展继续教育网络教学的基本构想及实施情况。

与会人员就我校继续教育网络化教学模式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肯定了学院在成人教育教学及管理中的创新工作,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还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刘瑾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教学工作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在分析了继续教育当前发展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之后,刘瑾长重点谈了做好今后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的几点要求:一是仍然要把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放在首位;二是要认真总结并实施教学改革新模式;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基础性建设和管理工作;四是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强化教育教学规范化管理,提高教育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五是进一步把握继续教育的发展方向,努力开创新的事业增长点。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思路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方案具体,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继续教育教学改革达成了共识,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